阳阳说画

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《写意中国画家联盟推介画家》临沂,宋增凤作品欣赏

艺术简介:

宋增凤,女1972年出生于山东省蒙阴县,现任临沂市美协会员,蒙阴县美协理事,临沂市青年美协会员,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。

作品欣赏:

初次相识宋增凤老师是在蒙山大洼写生基地,看到宋老师的作品感觉眼前一亮,宋增凤老师以前主要画工笔画近年来师从杨文德老师学习山水画。她认真学习师友画作,从生活中找灵感,从大自然中找素材。读宋增凤老师的山水画能够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寻得一份宁静,静静的我走了,走进画中,踏上一步步登山的台阶,左右张望寻找心中的美景。我走着走着忘却了我站在画前,忘了我面对的是一副精美的画卷,置身画中寻找一副属于自己的宁静。

宋增凤老师的工笔画主要创作花鸟作品,以皇家富贵的风格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绝伦的作品,每一幅作品都表达了宋老师对美的追求,对生活的热爱。感谢收看,祝愿宋老师越画越出神。

感谢收看,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欢迎收藏转发,如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处留言。

谢谢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