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阳说画

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写实中富有活力,庄桂庆作品欣赏

庄桂庆 , 男, 汉族,青年油画家。生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,自幼酷爱绘画,美术院校毕业后继续拜师深造,后跟随著名画家解中才先生学习油画。擅长写实油画, 功力深厚,技艺精湛,其作品深受国内外专业人士的青睐与喜爱。代表作有《三斗士》、《母亲》、《家乡印象》、《秋实》等。

2012年与老师共同出版中国当代实力派系列丛书合集《解中才及弟子油画作品集》全国发行。

2017年著书《科普绘画笔记——树》全国发行。

现任:

青岛市市南区科普油画协会副会长

青岛市工艺美术师

世界艺术研究会会员

彩铅作品欣赏:

老银杏 彩铅

指尖的笔触缓缓地绽放,在视野中凝固。清澈的风在眼神中歌唱,在迷幻的惆怅之中分裂。几多凶涌的思绪,瞬间化成了纸上的传奇。曾经出现在记忆中的景象,是绚烂的空气,游走在心间。慢慢地,轮廓初现。谁的影子,还在梦里徘徊,终于定格了。

梧桐花 彩铅

我坐在画室里,静静的倾听着庄桂庆先生铅笔与画纸之间摩擦出的沙沙声。慢慢的我陶醉其中,笔和纸摩擦之间,一幅幅源于自然超脱于然的精美画卷呈现在我眼前。

榆树钱 彩铅

如果说音乐能迷惑人类的耳朵,那么彩铅画应该能迷惑人的眼睛。绘画之所以能够超越摄影就是在实物的基础上加上艺术家的创作,庄桂庆老师将心中所想描绘于画中,将残缺变成完美。

耐冬花 彩铅

读庄桂庆老师的画,我陶醉其中。简单的写实,给我的是视觉的震撼,是超脱自然的美。写实中富有活力,将一度平凡的花变成永恒存在的美。庄桂庆老师,心怀一个追求美的心,加上他的勤奋与好学,必将在明日画坛星光灿灿。

感谢庄老师的精美画作。

栾树 彩铅

南京路小学 彩铅

南京路小学清晨彩铅

速写作品欣赏:

矮墙

民屋

农舍

院外

北高小房

花石楼

校园小景

老树

干枯

生机

新生

银杏

小雪松

感谢收看,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欢迎收藏转发,如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处留言。

谢谢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