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阳说画

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海上升明月,照亮琴岛夜——李家成《海上升明月》作品创作欣赏

序言

好客山东,扬帆青岛。崂山为脊,黄海为法,青岛是一个山水环绕的美丽城市,红瓦绿水、碧海蓝天、典雅的欧式建筑成为青岛的一张靓丽名片。

和合共生,2018上合峰会在美丽的青岛成功举办。经过专家严格选拔,层层筛选,青岛水彩画家李家成成功入选,成为青岛上合峰会的特邀画家。

李家成为上合峰会创作的作品《海上升明月》,以帆船来描绘青岛,以明月照亮青岛,寓意此次上合峰会在青岛举办,青岛是著名的帆船之都,奥帆基地也是此次上合峰会的主会场,以帆船为主题也是对此次峰会在此扬帆起航,扩大共识,加强合作的美好祝愿。

创作过程欣赏:

起稿

创作照片

创作照片

创作照片

作品局部

作品全景

现场实景

作者简介:

李家成

山东美术家协会会员,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会员,山东水彩画会会员,青岛市当代水彩艺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。

2018年青岛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特邀画家

2016年获得青岛市第十届十佳美术新人奖

2014年3月,作品《船》被山东美术馆收藏

2014年7月,作品《帆影》获中国庐山国际水彩节二等奖

2014年8月,作品《岁月》获得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山东省展优秀创作奖

2014年10月作品《晨曦》入选十八届山东省新人新作优秀作品展

2014年9月作品《船系列》参加青岛.上海.仁川国际水彩展,作品被收藏

2015年2月,作品《阳光与船》获得亚洲华阳奖水彩展佳作奖

2015年9月,作品《永恒的记忆》入选山东省19届新人新作展

2015年9月,作品《晨曦》入选山东省第十届文化艺术节优秀作品展

2017年9月《梦.境》获得中国庐山国际水彩节一等奖

2017年10月,作品《梦境》系列二,获得大卫国际水彩大奖赛优秀作品奖

感谢收看,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欢迎收藏转发,如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处留言。

谢谢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