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阳说画

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浓浓粽香飘,我的端午情,精彩纷呈画展

没有色彩的世界是黑白的,色彩绚丽的世界源自画者的创作。以笔为尺,指点江山,祖国炫丽多美景,笔下美景若眼前。

端午佳节之际,画者以画贺佳节,将记忆中的每一份时光,每一片色彩,每一段声音用画笔记录成画,加上艺术创作成为一幅幅精美的画卷,用画祝愿各位朋友端午快乐。

本次参展的画家有:

吕冰、刘世强、张尘、佟义刚、车宝田、蒋云龙、黄晓洁、孙哨兵、王磊、高坤。

本次活动网络媒体支持:阳阳说画工作室。

吕冰,青岛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,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。

刘世强,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,青岛市美术家协会理事。

张尘,亚细亚水彩画联盟成员,天津水彩画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,中国文物学会会员,中国民间收藏鉴定委员会理事。

佟义刚,山东临沂人。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,山东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。

车宝田,吉林省白山市人,北京市书画艺术院油画艺委会委员,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员。

蒋云龙,笔名月落不离天,杭州人,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,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。

黄晓洁,职业画家,青岛山水画协会理事。

孙哨兵,号“墨飞”。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,山东美协-水彩画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,青岛市山水画协会会长。

王磊,山东莱阳人,烟台师范学院美术系毕业。烟台市美协会员,油画学会会员,中国写意油画研究会会员。

高坤,山东省沂南县人。2013年就读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班。清美艺术创作研究会常务理事,清美艺术创作研究会山东分会会长,山东省油画学会会员,山东省写实油画院会员,临沂市美协会员,临沂油画学会会员,沂南油画学会主席。

(文中画家排名不分先后)

感谢收看,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欢迎收藏转发,如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处留言。

谢谢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