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阳说画

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写意中国画家联盟走进蒙山——杨治宪写生作品

杨治宪,山东青岛人,毕业于山东纺织工学院美术系,职业画家。现为山东省美协会员、青岛市山水画协会副会长。

杨老师近些年来集中研究二石(石涛、石溪)笔法,深得其精髓,笔法流畅凝重,松柔秀拙,用墨浓淡干湿,或笔简默淡,或浓重滋润,酣畅淋漓,极尽变化。构图新奇,局部特写,景物突出,变幻无穷。同时加强书法练习,将书法艺术这种抽象手段充分运用到国画创作之中,使画作中的每一个线条,每一片墨韵都展现出气势,意态和韵律之美,一笔一划,一点一块,都使人怡然自得,心醉神迷。

杨老师近年来走遍雁荡山、太行山、安徽查济、青岛崂山、临沂大洼写生创作。用画笔记录壮丽的自然景观,用一幅幅作品来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。近期写意中国画家联盟走进大洼金缘山庄写生基地,进行创作。

作品欣赏:

感谢收看,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欢迎收藏转发,如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处留言。

谢谢!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