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阳说画

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歌颂盛世,庆祝国庆书画展——魅力沂蒙篇

序:

蒙山高沂水长,山水沂蒙美如画。值此国庆佳节之际,临沂籍画家用画笔记录美好,歌颂盛世,歌颂中华。

参展画家有:

孙其献、卢加德、阚俊岭、唐付华、赵玉龙、宋增凤、张吉梅、肖汶青、杨洪俊、刘克勤。

作品欣赏:

孙其献,山东沂南人,毕业于临沂师范学院美术专业。现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、山东省漫画家协会理事、临沂市漫画协会副主席、临沂大学客座教授。

卢加德,山东临沂人,临沂大学美术学院美术系毕业,后研修于国家画院山水画高研班、清华美院山水画高研班,师承张宝珠、张志民、杨文德等恩师。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、香港文联美术家协会会员、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水画艺委会学术班成员,山东省国画院理事。王羲之故居特聘画家、杨文德工作室画家。

阚俊岭(阚丽)沂水女书画家协会副主席,自幼喜好绘画,多年来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,作品多次入选国展。

唐付华,1962年出生,籍贯山东省兰陵县长城镇,文化程度中等专业,84年毕业于临沂教师进修学院。

赵玉龙,微雨堂,号岭泉,临沂人,八零后。喜欢传统文化,平时画花鸟多些,偶画山水。特别愿意学习传统文人画。不管宋元精细的写实一路,还是明清诸名家的写意之风都非常喜欢,临习前人绘画,在学习其技巧、画理、画趣基础上,进而了解画家的思想,心摹手追,孜孜以求,逐渐形成自己的面貌。

宋增凤,女,1972年出生于山东省蒙阴县现任临沂市美协会员;蒙阴县美协理事;临沂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;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。

张吉梅,毕业于潍坊纺织工业学院,对工笔牡丹情有独钟,作品深受各界朋友喜爱并被收藏,现为沂水女书画家协会会员。

肖汶青,原名肖凤珍,临沂市美协会员,沂水女画家协会常务理事。

杨洪俊,沂水县女书画家协会会员,多次参加县里的书画展览。

刘克勤,1976年出生,沂水美协会员,从事美术教育工作20多年。

(画家排名不分先后)

主办单位:阳阳说画工作室。

感谢收看,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欢迎收藏转发,如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处留言。

谢谢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