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阳说画

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诗意山水丨萧昌瑞山水作品赏析

萧昌瑞,字太平,又字静逸。山东临清人。 2015年修业于荣宝斋画院、老圃先生水墨意象造型工作室。

萧先生现为: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,齐鲁书画研究院研究员,中国楹联学会会员,中国东方乡土书画研究院研究员,山东楹联协会会员,河北青县盘古画院名誉院长,山东曲阜鸿儒书画院常务副院长。

幼承家学、酷爱书画。国画以山水为主,兼皆人物、花鸟,曾得到著名画家姚治华、张登堂、孙瑛等名家的亲切教诲。

书画崇古人、爱今人。既喜林散之先生的行笔酒脱,又爱沈鹏先生的用笔古朴、凝重、苍辣雄浑。尚有古代先贤笔帖,又受当今名家的指导及影响。长此以往坚持不懈的执着追求,潜心研究古今名家之法。

萧先生的花鸟作品受老圃先生教诲,并随先生参加了青州展、广州展,作品被收藏界人士珍藏。


感谢收看,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欢迎收藏转发,如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处留言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