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阳说画

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情生景色,笔墨抒意,辛艳作品欣赏

艺术简介:

辛艳,山东汶上人,善画葡萄、紫藤、兰花、荷花等题材,兼工山水。作品大气磅礴,用笔挥洒自如,雅俗共赏。作品多次参展省市展览并获奖。

作品欣赏:

一串串珠圆玉润的葡萄,浓缩了画家辛艳对艺术的执着。

朋友邀请我等葡萄成熟时去他家的葡萄园,闲来无事打开电脑,看到辛艳老师前段时间赠予我的葡萄图。

当我点开鼠标去摘取的时候,我突然想到辛艳老师曾经参展的一副葡萄图,紫里透着黑,不见真迹体会不到辛艳老师葡萄处理的完美,尽管这葡萄画在斗方的宣纸上,我却能看到整颗葡萄树,看到葡萄树上沉甸甸的负担,一串串精美的葡萄悬挂在半空中,它们熟透了,喧闹在秋天的园子里等着我去摘取。我却不能摘取,不能破坏这美丽的画卷。

辛艳老师,对藤类植物表达的栩栩如生,让人垂涎欲滴的葡萄,让人忍不住伸手抚摸的紫藤。我看着辛艳的画,品味着他对生活的热爱。

感谢收看,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欢迎收藏转发,如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处留言。

谢谢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