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阳说画

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焦墨山水|画说青州,王建国青州写生欣赏

王建国,焦墨山水画家,王界山艺术工作室画家,河北保定山水画院画家,尧王山艺术空间画家,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,就读于清华美术学院王界山山水画高研班二,三期。

背着画箱行进在家乡的小路上,灰瓦红墙,青枝翠叶,一切都在回忆里翻腾而出。

故乡,生我养我的地方。曾经远走四方,心中总是不忘曾经的村庄及小巷。回首过去,不想心中留有遗憾,我要用自己的方式记录青州的样子。

走在坑洼不平的石路上,想起曾经也是一名追风少年。三五好友奔跑,呐喊,哈哈大笑。

今日重回故乡,满满的回忆涌入心头,只是不见当年的兄弟。

走在村里的石阶上,回想当年曾经和好友坐在石阶读书的样子。我也仿着当年的样子坐下,感受着这陌生的熟悉感。

山还是那座山,我已长大。乘着时光飞船梦回当年,青山绿水,稻田连连,树已长大,我却还在追逐梦中的彼岸。

风不停,云不止;梦不息,路还长。我用自己手中的笔记录家乡的美,我想通过自己的记录让更多人知道青州,来感受青州的独特魅力。

感谢收看,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欢迎收藏转发,如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处留言。

谢谢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