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阳说画

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画说青州,孙红霞焦墨山水写生欣赏

画画是我一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,我喜欢画画,小时候用手在沙滩上画,用树枝在泥地里画,我想把我的心中世界表达出来。

长大后我开始学习画画,画画让我放松身心,画画让我心情愉悦。

毕业后我决定拿起我的画笔,播种我的快乐,我选择当一名人民教师。将自己的快乐传播给学生,教学相长,我也跟随学生们一起进步。

我一直在思考,我存在的意义。我喜欢画画,我能给社会贡献什么?我能给大家留下什么?思来想去,我辞掉了我热爱的教师工作,做了一名职业画家。

以家乡青州为中心,我打算走遍青州的每一寸土地,用自己的艺术视角记录青州。

青州,生我养我的地方,我想用我的画笔把你描绘在纸上,让更多的人们了解青州,爱上青州。

老家的一棵大树,石头砌成的房子,村里山前的小路,它们在我眼里都是那么美!

老家的大树,饱经风霜活出生命的不屈。

石头砌成的房子,朴实厚重。

村前的小路,弯弯曲曲,泥泞不堪。就像人生路,虽然会累,但是我可以停下来静静欣赏路边的风景。

艺术简介:

孙红霞,山东青州人,先后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(油画系)、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高研班(中国画方向),师从王界山老师,并受到李翔、何加林、刘曦林等多位名家亲授。现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、沂蒙画派研究院副秘书长、尧王山艺术空间画家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