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阳说画

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《阳阳说画》推介画家,山东,刘业坤,龙虎山写生

刘业坤,山东省莱芜市钢城区实验学校美术教师,山东省书画家协会会员、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。

千峰竞秀,万壑争流。瀑布横飞,藤萝倒挂。第一次了解龙虎山还是在《水浒传》看到。龙虎山一直是我心中的向往,前段时间刘业坤老师邀请我去龙虎山写生因为工作原因我未能前往,多次叮嘱刘老师,等写生回来一定要让我欣赏一下龙虎山的作品,让我看看仰慕已久的龙虎山的秀美山水。

读刘业坤老师写生作品,品龙虎山丹霞奇观。信江两岸奇峰林立,恍如仙境,刘老师的画将自然景观融合自己的艺术情感,读刘老师的画仿佛亲临龙虎山,站在信江畔,看竹排水中游,品龙虎山清韵。 孤帆远影碧空尽,唯见信江天际流。一幅幅作品,都是刘老师精挑细选,将龙虎山壮阔秀丽的景色融汇笔下。

龙虎山是充满传奇色彩的道教仙山,《道德经》第八章有句经典名言,上善若水,意思是顺其自然,胸怀宽广。读刘业坤老师的画,能让人放松身心,仿佛置身龙虎山,观奇峰,品大道。感谢刘业坤老师提供的精美作品,让我仿佛龙虎山一游。

感谢收看,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欢迎收藏转发,如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处留言。

感谢刘业坤老师提供的精美画卷。

谢谢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