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阳说画

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用笔墨表现生活——张德学石板岩记游

张德学,山东乐陵人,山东省美协会员。

漫步在婀娜多姿的太行山,引入眼帘的是石板岩的秀美奇观。我跟随张德学老师一起到河南太行山石板岩写生基地写生。初次到石板岩,我深深被石板岩秀美的自然景观所吸引。张德学老师告诉我,在石板岩写生,除了关注秀美的自然景色,多描绘一下山中民宿也是很好的。

细细品味,静静观赏,石板岩呈现给我的是一份属于大山的宁静。张德学老师就能很好地将这份宁静通过艺术的形式表达到画中。读张德学写生作品,或巍巍雄壮的高山,或恰似一缕春风的宁静。

读张德学写生作品,仿佛置身太行山中,漫步在石板岩的路上,迎着轻风细雨,倾听山前老树讲述山中的故事。

观张德学写生作品,山前小院炊烟已冉冉升起,闹市中在画中寻得一份属于我的清静。仿佛自己生活在大山中,每天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,做一介樵夫,过画中独有的生活。

感谢张德学老师给我这一份难得的宁静,壮美秀丽的太行山除了自然景色以外,多了一份宁静。属于张德学老师给与我的宁静。感谢收看,感谢张德学老师提供的精美写生作品。

感谢收看,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欢迎收藏转发,如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处留言。

谢谢!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