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阳说画

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《阳阳说画》推介画家,中得心源,邵建峰作品欣赏

邵建峰,山东德州人,自幼喜欢书画,现任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,作品多次获奖并被国际友人和国内机关及爱好者收藏。

人生的高度,不在于高居庙堂,离开浮嚣尘世,寄情山水,即使粗茶淡饭,亦可淡若清风,自在安宁。倘若心中有画,又何惧世间花红柳绿?同样可以静赏落花,闲看白云。

智者乐山,仁者乐水,一副山水画能够让我为之陶醉。读邵建峰先生的山水画,荡一叶轻舟于山水之间,清风峭石间悠然自得。读画入画,一副好的作品能够让人听到画家的心声。我与邵建峰先生相识于德州文联创作基地,邵建峰老师对于书画的爱源于生活,将艺术融入生活,画画是因为热爱,画画让生活变得更快乐。 读邵建峰作品,仿佛驻足山水间,品峡谷奇观,放松心情,拥抱自然。

水让我们感知世界无常,山让我们领悟天地恒昌。邵建峰老师的作品,让我在烦躁中寻得一份宁静,看画中水绵延不绝,让我的愁绪随之飘散。看画中山让我在孤独中寻找依靠,有山相伴,何事可难?

源于自然,超脱随然。画画不为追名逐利,邵建峰老师告诉我:“我之作品如果能给人以美的享受,给观者以静雅我便足以。以前我也是一好动之人,这几年闲暇之余有几天不出屋,有人问你不觉得孤独吗?我说有诗书画相伴,趣味无穷,何来孤独。五十岁以前忙工作,现在我把生命的大部分都用在书画上,让自己更充实一些。是陆严少先生的“三分写字,三分作画,四分读书”始终鼓励着自己。” 我相信邵建峰老师的勤奋和对艺术的执着,必将让历史记录着德州有如此一位画者!

感谢收看,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欢迎收藏转发,如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处留言。

谢谢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