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阳说画

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炫艺坊主人的小情趣——衣现红国画小品

衣现红艺术简历

衣现红,字静谷,号衣依,祖籍临沂市沂水县,自幼受父亲传统美术与书法的熏陶,从事中国画创作多年,花鸟、山水均得心应手。师承中国青绿山水大家祁恩进先生、杨文德先生,在京进修期间受王天胜院长等诸多名家亲手指导,作品多次被全国各级美术刊物收录,并被全国各地书画爱好者、收藏家、企业家收藏。

现为: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,山东省书画学会理事,临沂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。

省级以上参展简历:

2017年十一月,作品《盛世千秋》入选山东省美术作品进京展;

2017年十月,作品《翰月青辉》入选中国美协主办“重温经典”第三届娄东(太仓)全国山水画作品双年展;

2017年十月,作品《丹青圣境》入选中国美协主办“泾上丹青”全国中国画作品大展;

2016年5月,作品《山水含清晖》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”(最高奖);

2016年5月,作品《清平乐土》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,“荣宝斋中国画双年展2016”;

2015年8月,作品“王城恋歌”入选山东省美协主办的“翰墨齐鲁山东省花鸟学术大展”(最高奖);

2015年7月,作品《彩陶清影》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,“中国梦黄山魂,全国山水画大展”并被中国徽文化艺术馆收藏;

2015年3月,作品《白云升处》等四幅作品入选“春之韵”第二届两岸三地女艺术家书画精品展。

2014年11月,作品《源远流长》获山东省“大海杯书画大展”优秀奖(最高奖)。

2013年11月,作品《朝晖图》入选山东省美协主办的“大海杯书画作品展”。

衣现红是我亦师亦友的好友,衣大姐对我帮助很大,和衣现红做朋友让我想到一个词“知心朋友”。衣大姐除了在艺术上对我帮助很大,也曾在我人生低谷时给与我鼓励与帮助。酒逢知己千杯少,人逢知己事事顺。

衣现红最近一直在家乡写生,闲暇之余打理自己的炫艺坊。隐退山林,笔墨为伴,读书写画,只为追寻属于自己的道。

道可道,非常道。人人都有属于自得道路,尤其是画家,前半生用来学古问今,后半生用来感悟探索。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道,衣现红也在探索,属于自己的艺术道路。

衣现红的小品画,没有雄伟壮阔的高山流水,只有一丝丝属于自己的家乡情怀。画山不是山,画水不是水,山水之间是衣现红的人生赞歌。

读衣现红小品画,畅游山水之间,微风轻轻吹过,树叶随风飘动,沙沙的树叶飘动的声音仿佛在向我们讲述一段动人的故事。

微雨洗去繁世浮尘,绵绵密密的雨丝,桃花红,莲叶绿,临风回荡的细雨声,描绘出一副氤氲雅致的山水画。小桥流水间,蛙声片片,读衣现红山水画,仿若置身画中,深入自然,亲近生活。

我经常在家欣赏衣现红的作品,好的山水画看起来能够放松心情,沉入画中,游山玩水忘却烦恼,一心畅游山水间。

情因人而异,景伴情而生。天人合一,情景交融,衣现红寄情书画,可谓达到了极至。她自己融于自然,超出自然,仿佛造物者,一草一木皆因画而生。

巍巍青山,壮美沂南。衣现红用自己的笔墨加上自己的家乡情,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画卷。

读衣现红小品画,让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朦胧感,山还是那座山,树还是那棵树,只是衣现红赋予了他们生命,让他们能够存在画中成为永恒。

感谢衣现红提供的精美画作,衣现红坚持学古问今,富有创新精神,相信随着衣现红对艺术的渴求,未来一定会闪耀画坛。

感谢收看,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欢迎收藏转发,如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处留言。

敬请搜索关注“阳阳说画”,谢谢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