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阳说画

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青岛画家画青岛,三人油画写生展

青岛是一座美丽且迷人的城市,青岛画家纪戡、葛成根、刘世强用手中的画笔记录青岛的美丽景色,将青岛的美呈现给全世界。

青岛是人们的心灵港湾,跟随纪戡老师的作品我穿越青岛的大街小巷,来到了让我魂牵梦萦的里院。走在里院的小巷,我仿若穿越历史长河来到百年之前的青岛,当日青岛今天犹历历在目。

跟随葛成根老师的作品我来到青岛的码头,初夏的清晨,海风依然凉飕飕的,蔚蓝色的海水不停地拍击着岸边的礁石,码头早已人山人海。我坐在岸边的礁石上,看海,听风,寻找青岛人的心灵归宿。

跟随刘世强老师我来到青岛的老城,碧海蓝天间是独具青岛特色的红瓦绿树。漫步青岛老城, 遮天蔽日的梧桐树,红瓦黄墙的老洋房,高高低低的长坡路,非常具有层次感。每一个路口,每一个街区都很漂亮,令人迷恋, 充满了种种意料之外的快乐。读画,神游,乘渔船顺海而游,崂山,渔村仿若世外桃源。青岛,一座具有神奇魅力的城市。

青岛画家纪戡、葛成根、刘世强将青岛的美从心中描绘到油画布上,将一处处美丽的景色变成永恒,希望借助艺术的力量将青岛的美展现给全世界。

《青岛画家画青岛,三人油画写生展》

纪戡

纪戡 :1972年生于青岛,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,青岛市美术家协会理事。

《青岛 · 里院 N01 》

《青岛 · 里院 N02 》

《青岛 · 里院 N03 》

《青岛 · 里院 N04》

《青岛 · 里院 N05 》

葛成根

葛成根:1985年出生于安徽省宿州市萧县,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,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会员。

(青岛里院)

(八大关海域)

(崂山长岭码头)

(小港码头)

刘世强

刘世强:1976年生于山东临沂 ,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,青岛市美术家协会理事。

崂山·渔村

青岛·老城1

青岛·老城2

青岛·老城3

青岛·船

本次联展学术指导单位:写生中国青岛分部;媒体支持:阳阳说画工作室。

感谢收看,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欢迎收藏转发,如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处留言。

谢谢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