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阳说画

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浓浓粽香飘,我的端午情,人物花鸟画展

精彩就在身边,美景源于驻足。放慢脚步,记录身边的每个人,每一段精美的风景形成一幅幅精美的人物花鸟画。

风和日丽,今日端午,粽香飘过,艾蒿青轻扑面,端午夏天前最后一个大型节日。在这盛世佳节,画家们用画表达自己对佳节的祝福,祝愿每个人平安顺利。

本次参展的画家有:

孙其献、胡爱玲、毕慧真、李辉贤、万里雒、李长三、李国民、刘春萍、王娟谟、张秀云、肖汶青。

本次活动网络媒体支持:阳阳说画工作室。

孙其献,山东沂南人。现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、山东省漫画家协会理事、临沂市漫画协会副主席、临沂大学客座教授。

胡爱玲,湖南黔阳人,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,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,湖南省女画家协会会员,怀化市中国画学会副会长。

毕慧真,山东夏津人,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。

李辉贤,山东省夏津县人,京津冀名家书画院理事 ,德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。李辉贤绘画以工笔花鸟画见长。

万里雒,职业画家,青岛画坛万氏三兄弟之一。

李长三,字秋水,号长三居士,山东济南人。画家、书法家、诗人。山东省美协会员、山东省作协会员、山东省书协会员、中国诗词协会会员、齐鲁文化之星。

李国民,笔名怀石,斋号养真草堂。现为民建中央画院院士。黑龙江美术家协会会员。

刘春萍,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,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会员,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会员,青岛市政协书画联谊会会员,青岛市中山画院院士,青岛花鸟画研究院高级画师,青岛市山水画协会副会长,青岛市市南政协书画名家联谊会会员。

王娟谟,青岛山水画协会理事,民革青岛中山书画院院士,中国山水画创作院青岛分院特邀画家。

张秀云,原名张秀香,毕业于青岛工艺美术学校山东沂水人,沂水女书画家协会理事。

肖汶青,原名肖凤珍,山东沂水,临沂市美协会员,沂水女画家协会常务理事。

(文中画家排名不分先后)

感谢收看,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欢迎收藏转发,如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处留言。

谢谢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