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阳说画

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浓浓粽香飘,我的端午情,花鸟书法画展

春花秋叶夏荷,一叶一世界,一花一轮回。花开花落,物是人非,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代代相传追其根源,源自与优秀的精神文化。

两千多年过去了,人们仍旧以各种方式怀念屈原,赞美其伟大爱国情怀。时至今日,当人们读起屈原的故事时仍旧能够燃气一腔热血。浓浓粽香味,我的爱国情,借画抒情,怀古颂今。祝愿祖国繁荣昌盛。

本次参展的画家有:

宋元明、杨广强、柏光岳、张吉梅、韩怀宽、王健生、赵玉龙、马荣元、韩益。

本次活动网络媒体支持:阳阳说画工作室。

宋元明,职业画家。国家一级美术师。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。南京艺术学院艺术硕士。临沂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、理事会理事。中国国家画院“尚可人物画工作室”专职画家、助教。

杨广强,又名三楊,字昊凡,号四知堂主人。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,山东省漫画家协会副秘书长,山东省漫协漫画理论委员会副主任;临沂市漫画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,临沂市水墨漫画院院长,临沂市兰山区政协委员,临沂市罗庄区美协副主席。

柏光岳,字岱旭,号儒雅轩居士,山东济南人。现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,济南市美术家协会理事。

张吉梅,毕业于潍坊纺织工业学院,现为沂水女书画家协会会员。

韩怀宽,曾用网名:一尺寒水,玉尺轩,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人。现为东方翰林书画院名誉理事,安徽省书画研究会会员,农民书画研究会员,菏泽市美协会员。

王健生,现为泰安美术家协会理事,肥城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。

赵玉龙,号岭泉,临沂人,八零后。喜欢传统文化,平时画花鸟多些,偶画山水。特别愿意学习传统文人画。不管宋元精细的写实一路,还是明清诸名家的写意之风都非常喜欢,临习前人绘画,在学习其技巧、画理、画趣基础上,进而了解画家的思想,心摹手追,孜孜以求,逐渐形成自己的面貌。

马荣元,中国硬笔書协会员,中国楹联协会会员,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,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会员,夏津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,夏津县楹联协会副会长。

韩益,字宗棹。斋号纳川书屋,别署醉晋草堂。现为曲阜市书法家协会主席,孔子书画研究院院长。曲阜师范大学、齐鲁理工学院特聘教授。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,中国楹联学会会员,中国楹联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 ,济宁市政协书画联谊会副会长,曲阜市政协联谊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。

(文中画家排名不分先后)

感谢收看,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。

欢迎收藏转发,如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处留言。

谢谢!


评论

热度(3)